关注前须知
本质是老年摆烂同人女
所有CP不逆,可all不可逆【重点】

【德哈】所谓八竿子打不着的爱情 Chapter 14.

Contents


Chapter 14.


“母亲,我带了朋友回来。”

马尔福庄园会客厅,西里斯将德拉科安顿好之后就听见自己外甥来了这么一句,吓得他瞬间移回原位。

——小兔崽子咱不是说好的先斩后奏吗!!!!你想坑死我啊!!!

“哪儿呢?”眼睛尚未落在自己儿子身上的纳西莎顺口接道,“西里斯你急着走?”

“……没有。”

“没有就坐会儿。”纳西莎终于肯将视线转向自己面(zhan)容(zhan)淡(jing)定(jing)的儿子,“这是什么?”

一个鱼缸。

德拉科搂着玻璃罐子不敢上前:“母亲,他就是哈利。”

鱼缸明显被缩小过了,连带着哈利也一并成了微缩版。此刻人鱼正躺在石头和水草后睡得昏天黑地全然不知自己已经被带到了马尔福家。

纳西莎看了眼儿子,直接盯住西里斯。

——说,是不是你的主意?

——堂姐我冤枉啊是你儿子要带他回来我拦!不!住!啊!

——你拦了吗?

——没有。

德拉科装作没看见自己母亲与堂舅的眼神厮杀,心里默默为背锅侠点了根蜡。

“那你准备将他安置在哪儿?”对上自己儿子的纳西莎语气温柔得让德拉科内心发抖,“后院的湖里?”

“母亲,我房里有个单独的浴室,您忘了……?”

“可以。”纳西莎示意家养小精灵将行李提回房间,“你自己去吧。”

马尔福少爷几乎解脱般飞奔上楼。

“你,留下。”

西里斯逃亡失败。


哈利醒过来的时候有点晕头转向,习惯性动了两下尾巴才发觉有点儿不对。

……这什么鬼盆子怎么这么小?他一边揉着脑袋一边想,目光触及旁边矮凳上放着的一份食物——热可可与约克郡布丁,懒得多想便开吃。

有人敲了敲门便闪了进来,哈利放下玻璃杯,撑起身子望过去。

“你醒了?”德拉科走到浴缸边,“这里是我家。”

“猜到了。”哈利甩了小半个鱼尾出来,“不过你带我回来,马尔福先生和夫人没意见吗?”

德拉科探手试了试水温。“母亲说‘可以’,看来她默许了,父亲你不用管。”他小心翼翼地戳了下滑溜溜的鱼尾,“有感觉吗?”

哈利失笑:“没有。”

于是马尔福少爷戳的更起劲儿了,后果就是鱼尾“不堪其扰”地突然啪地给了他一个巴掌。

“Shit!”德拉科拽过一旁的毛巾擦了擦,苦着脸看向在浴缸里使劲儿憋笑的哈利,“你……想笑就笑。”

人鱼真的笑了出来,期间又溅出来几滴水到外面。德拉科问道:“有什么不习惯的吗?”

“应该没有。”哈利环顾四周,虽然是小了点儿,但难得让他觉得安全,“不过……”

“不过什么?”

波特家遗孤闪亮亮的眼睛看向他:“有泡泡浴吗?”

“有!”

至此,哈利舒舒服服地在德拉科的专属浴缸里住了进来,家养小精灵在他搬进来并睡下的第一个晚上就悄悄将原本不大的单人浴室改造成了浴池,以至于他醒来后第一反应是不是又换地方了,看了眼天花板上的吊灯才觉得这应该和昨天的一模一样。

“哈利,你醒着吗?”

声音透过水面模糊地传进来,人鱼吐着泡泡浮出水,门把手“咔哒”一声被转开了。

来人自然是德拉科,只不过是裹着浴巾的德拉科。马尔福少爷一边感叹着新改造的浴池快赶上级长浴室大小了一边用魔杖点了几下旋钮,五颜六色的热水喷了出来。

“你要的泡泡浴……”德拉科指了指其中几个管子,“水是热的,希望你不要介意。”

“没事儿,你要进来吗?”

“对哦。”德拉科咕哝着将手移到围着的浴巾上,“父亲回来了,他下午要带我去见几个人,所以我要泡个澡。等等……”

哈利一边玩儿着泡泡一边抬头。

“你能不能……转过去一下……”

哈利眨眨眼,扫了眼德拉科全身上下后又看到对方的脸,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后乖乖转了过去。

“德拉科。”

“嗯?”

人鱼带着一堆五颜六色的泡泡游过来,靠在他旁边的瓷砖枕上:“我好像说过我是男的。”

“……男的也不能随便看。”

“你那么瘦我有什么可看。”

“……我有肌肉。”

马尔福少爷一边咬牙切齿地鄙视对方比自己还瘦一边开始悔不当初。


————

明天我得陪我妈和我姨去买衣服

估计等回来的时候就累的半死不活了

我要是能半夜爬起来就更……

爬不起来就等后天吧TAT

评论(4)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休养生青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