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须知
本质是老年摆烂同人女
所有CP不逆,可all不可逆【重点】

粉丝对于我们来说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

我觉得我需要转一发这个,在我失踪淡圈了整个2017年后还有孩纸愿意等我喜欢我,真的很感动了。

爱你们,比心❤

马户子君:

看到一些事情后的一点点想法吧
就当随便谈谈

最开始来lofter是因为想吃喜欢的cp的粮
后来粮吃完了,就干脆自己产粮
渐渐地有了关注自己的人,这种心情是很激动的

粉丝由少变多,我很高兴
但对于我来说,我并不是你们口中什么非常厉害的“太太,老师,大大”一类的人物
我们都是一个圈里的同好
而粉丝就是支持我们永远创作下去的重要的人
如此而已

我很感谢支持我的人——
这一点我想所有创作者都一样,无论粉丝多少
留下来的,离开了的,每一个红心,每一个蓝手,每一条留言
因为有你们,才有现在的我们

所以,粉丝不是炫耀的工具
也不是用来攻击别人的武器
更不是给自己加戏的画笔
好的作者画手不会主动让自己的粉丝帮自己骂人,挂人,撕人
而自己坐在后面充当受害者,和事佬的角色
毕竟一直以来在大家身上吸取了太多的能量,想说感谢都来不及


萤火聚而成光
每一个作品的出生都得益于所有期待她出生的人
创作者不是孤独的
我们是同伴。

评论(8)
热度(1024)

© 休养生青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