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须知
本质是老年摆烂同人女
所有CP不逆,可all不可逆【重点】

【德哈】所谓八竿子打不着的爱情 Chapter 11.

Contents


Chapter 11.


如果说西里斯对这段所谓的“恋情”持的态度是支持的话,那卢平只觉得自家大狗怕是失了智,顺便暗暗祈祷纳西莎千万别发觉自己堂弟对自己儿子抱有这种希望,不然鸡飞狗跳起来谁也受不住。

“虽然我想赞扬一下你的机智但在这之前我觉得你需要被狠狠打一顿。”西里斯用万分嫌弃的眼神看着德拉科,“我说的是精神上,不是肉体上,打小孩屁股这种事情我早就不干了。”

“是不是我们的观点有很大分歧?”

西里斯不忍看这一副“出师未捷”的丧气样子,只得劝道:“分歧是需要磨合对接的,我和莱姆斯就算再对胃口也是有总有些观点分歧在里边的,这不是什么很难的事。”

“你和卢平教授?”德拉科用一种“你能有什么分歧”的不可置信眼神看过去,“我才不信。”

西里斯别回头,不忍告知这事实远非观点问题这么简单,应该接近三观问题的范畴了。

不过好在哈利并未因为这种分歧便对德拉科产生了别的什么看法——德拉科·没有情商·马尔福的眼见为实,虽然又一次见人鱼的时候,他感觉有点儿心虚。至于心虚什么,那就要问他自己了。

“家养小精灵应该是在开发新的食物,最近饭菜变了。”

“变成什么了?”人鱼一听见吃的便来劲儿,原本托腮的手迅速“啪”地放回水里,“那你带来了吗?”

“带了一份约克郡布丁和烤牛肉。”德拉科小心翼翼地将盛着布丁的纸盒送上前,“小心。”

肉香很快四溢在这个狭小的水岸一角,哈利边听德拉科吐槽斯莱特林近期的大小八卦边慢悠悠吃着,偶尔附和一句自己听来的小道消息。

“第三场比赛什么时候开始?”

“早着呢。”德拉科看着他吃,“六月底才进行,你怎么关心起这个了?”

“不知道该关心什么。”哈利含糊不清地说道,咽下嘴里的一口布丁后叹口气,“我要是会化形就好了,想进城堡里看看。”

德拉科想起上次这位不打一声招呼的出场方式,默默抖了抖:“邓布利多没再找你吧。”

“找过。”

小铂金这眉毛瞬间就挑进发际线了:“什么时候?!”

“前天……?不对,昨天,是昨天。”

鱼尾突然拍了两下水,零星水滴溅上德拉科的脸。哈利道了声歉,从坐着的石头上跳下来,只留了半个身子在水面上。

“没事,你接着说。”

“他就问问我是谁这类的。”哈利不以为然道,“查户口嘛。问我父亲母亲是谁,当然我特别强调了我们一家都是人鱼,不是人。”

“我好像从没听你提过波特先生和夫人。”

话一出口德拉科就后悔了,但覆水难收,他只能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哈利的表情。

“你说父亲和母亲吗?他们去世了,在十年前。”

十年前,德拉科的第一反应是时间线终于错开了。

哈利的语气很平淡,没有起伏亦听不出来悲喜。但德拉科还是觉得,这种揭人伤疤的话还是令对方伤心了。

“对不起啊。”

“没什么。”哈利无奈道,“说起来我也有十年没回去过了。”

“你想家吗?”

远处传来一两声牙牙的犬吠,紧接着是海格隐隐约约的叫喊,一只鸟扑棱棱地落在两人近旁的树根下,啄了两口泥土地又飞走了。

“想。”

黑发人鱼沉默了很久,才这样道。


TBC.

这文现在1.8w字,快完结了,可能完结的时候就两万一二左右?

本身脑洞也不是很大,嗯。

然后近期可能会开个新坑,是之前写了一篇幽灵梗的文,完结了,快7w字,有人要看吗,要看的话我就改一改过几天先发上来?(不过估计是没人理)

评论(12)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休养生青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