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须知
本质是老年摆烂同人女
所有CP不逆,可all不可逆【重点】

【高亮】Song of Soul瑕疵本处理事宜说明

占tag抱歉。
作者:@Blinking
文末附群号

请之前购买了Song Of Soul本子的妹子,不管已经收货与否,付款与否,退货与否,先看一下这条通知。如果得知自己朋友买了、或者有加其他德哈群的,如果方便,请帮忙转发扩散一下,谢谢。

当初我准备出本的时候,偶然在空间看到了文宣工作室的宣传,看起来是很靠谱让作者很省心的工作室,我也稍微看了下文宣的淘宝店,正式确定下来在文宣制作我的这本同人,我也对文宣抱以了百分之百的信任。

排版因为我这边已经找好了妹子在做了,所以就没有麻烦文宣帮我制作。排版妹子大概十号左右把排版文件提交给了文宣,之后我一直在等待本子的打样。大概二十三号左右,排版妹子跟我说,文宣跟她说,排版用兰亭九磅字体印出来效果不好,要求其换成兰亭十磅的字体。排版认为兰亭九磅没有问题,但最后还是换了兰亭十磅,页数也从原来的160P变成了200P。而且文宣要求她当天下午五点前排版好文件,不然来不及发货。然而这时我还没有收到文宣跟我说是否需要打样的消息。

注意。当初的兰亭九磅文件是没有任何的问题的,问题出在兰亭十磅文件上。排版转曲出了问题,没有仔细检查,我因为手机打不开PDF也无法检查,就直接发给了工作室。当我得知排版文件更改以后,向文宣要求打样时,工作室让我直接淘宝下单获得本子,而我因为学业紧张和当时对工作室的信任没有过多纠结这个问题。

等本子发货后,工作室告诉我有买家投诉重影的问题,P54有两行重叠在了一起。当时负责人一口咬定是我的排版没有转曲,而排版坚持转曲了,并且告诉我本子里有很多断墨现象。工作室对我说,如果买家对本子的重影不满,可以选择退货,让我写个通知告诉他们。我在写通知的时候,把断墨的问题加了上去,而断墨这件事我并没有告诉工作室。写好之后工作室要求看通知,然后语气一下子变了。说我把责任全部摘了出来,推到他们身上。之后他要求我删掉原微博,按他说的发,要写得“好看又不能退货”。他的通知里,把责任全推到了我和排版身上,并且对我说,断墨是我在胡说八道。

但是我和买家都认为断墨确有其事,因此我没有撤销微博。经过商量之后,我要求她把想她这边投诉退款或重印的买家的联系方式给我,我自己重印,因为真的已经不敢相信此工作室所找的印厂。

工作室同意了。次日,她来和我道歉,告诉我她当初漏了检查是否转曲,又把责任推到了印厂工人身上,我依旧选择信任他们的说法。然后工作室要求为所有买家重印,但在我看来,重印了即便没有重影,还是那个质量,我认为并不可靠,就拒绝了,并要求其如果真的有心赔偿,就把基本的印刷费赔给我。

工作室拒绝了。最后的商量结果是,他们发短信通知所有买家,如果有想退款的,可以申请售后。而我自己宣传重印的事情,因为和她们已经没有任何的关系了,我曾请求过他们能否在短信上附上我个人重印的消息,工作室未从理性化角度考虑,从而拒绝了。

晚些的时候,由于我还未退工作室的作者群,看见里面讨论了关于我的情。工作室人员说我让他亏了3800(后来根据文宣的价目表算出仅应2520),其他作者则发表我耍大牌,要怼我等言论(而我从未和他们聊过天),然后从1号晚到现在,一直有他们的人在骚扰我的QQ,以及在我微博下辱骂。

在2号时,排版已经和我说,检查了兰亭十磅的文件,是她的错误。并在我自己的瑕疵重印群里道了歉。当时我因责怪文宣的断墨、包装等问题(很多妹子和我投诉说封面钉子突出、在书签上打工作室广告而我自己作为作者却并不知道等问题)而没有主动去找文宣,退款也一直顺利进行。

2号晚,工作室找我,给我证据告诉我重影是排版的问题,他们停止退款,要求我道歉,我答应排版君回来一起发布道歉通知(因确实是我俩的问题)。期间两方言语都十分冲突,而我并未提前骚扰的事情,之后我向工作室提出断墨等问题,希望他们能对此作出回应,而工作室要求我提出证据。我拍照发过去,他们拒绝承认照片的真实性,要求我如果要拿出证据,必须找专业人士咨询。

在此说一下字体的问题,0.75兰亭九磅的字体没有问题,按其他工作室提供的名片来看,0.5的字都能印得很清楚,而我作为一个作者本来不需要懂这么多,原本是文宣所说包办一切,而他们却说0.75不行,当初非要让排版将字体换成兰亭十磅,事实证明印出来还是不行,但工作室拒绝承认。

即是说,因为他们要求换字体,排版才进行了二次转曲从而出现重影问题。同时文宣在我没有收到打样本的情况下,没有经过我的同意,直接下印预售大货,进行预售发货,而且在没有告知我的情况下,在随本附赠的两张CP书签后印刷上了自己工作室的广告。出现问题时强行甩锅给排版,本子印刷出现断墨,装订问题等,面对问题的质疑,不正面回复!

请麻烦购买本子的妹子 加入Song Of Soul瑕疵本,群号码:184998981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休养生青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