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须知
本质是老年摆烂同人女
所有CP不逆,可all不可逆【重点】

【斯哈Snarry】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

求各位多弹幕~多评论~多投币~么!么!哒!!!

自制 

2017年的教授生贺,嗯,57岁大寿(滚

视频你们看完了打不打我是你们的事儿…我剪也剪了,Pr和Ae这俩兔崽子关键时刻掉链子!一会儿这个崩一会儿那个卡!我都不敢把镜头转过去做摄像机运动你们造吗!!!

最开始想重置翡色神锋来着,不过这个歌比较戳我,就开干了…赶得时间也比较巧,明天考试,今天我还在折腾它,我真是个英雄。

有几个镜头调整了帧速率,应该是能看出来的。

期末啦,下一个就只能放寒假惹。

At the end.教授生日快乐~


云青崖 2017.1.8 

评论(3)
热度(33)

© 休养生青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