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须知
本质是老年摆烂同人女
所有CP不逆,可all不可逆【重点】

向同归(HP德哈同人)



地址请戳→向同归(HP德哈同人)


曲:钢琴哭

策划/词:云青崖

唱/后期:司兰

美工:少少



是否他会记得梦中倏然惊醒漫天纸鹤

彼时一手紧握回忆冰冷铁索 一手沉疴

羊皮信纸词句沟壑 未填妥神色

便留千万载传说

不副酸涩 风沙过境前早遮掩结果


是否他曾昂首踏入撕心哀嚎血流成河

当如身前长久撑起担荷兵戈的倦怠魂魄

于某日忽辗转而默 再不提对错

只抹净多年战火

去日良多 心上从容绑缚刑囚枷锁


携一腔胆色 撞城池之隔

灰霾下裹藏万里星河

挽手塔顶烈阳并地下萤火

坦然行未卜荒林沼泽

借片刻交握 也苦中作乐

仓促时抚过眉间萧索

既有掌下跳动的鲜活炽热

何惧身后汹涌着 滔天风波


是否他曾提灯照亮天边广袤无垠的轮廓

当如他愿合眸熟睡的每一晚 枕细瘦肩膊

于某日终相并而卧 放任诉说

些许不安与忐忑

相随跋涉 任凭前路无数场霜刀摧折


携一腔胆色 撞城池之隔

灰霾下裹藏万里星河

挽手塔顶烈阳并地下萤火

坦然行未卜荒林沼泽

借片刻交握 也苦中作乐

仓促时抚过眉间萧索

既有掌下跳动的鲜活炽热

何惧身后汹涌着 滔天风波


他穿过伤痕 向日月星辰

遥望后碎裂喧嚣残忍

启齿尚可拥满怀不散余温

就相伴寂寞背水一程

他在黎明际 孤勇入黄昏

俯身探手摩挲这符文

跨越最终章节上生死年轮

尽头所等正应是 他此番情真


碎碎念:

我给你们说钢琴哭这歌有毒!!绝壁有毒!!!

去年拿它填了首词!今年无意间听了不才女神那首《你有没有见过他》,剪了个德哈视频。

结果!我今年歌荒!翻老歌就翻到这个了!!

然后……然后……然后就……

开脑洞了……

好了我们说词,主写德哈战时爱情,从当年坦诚心扉到战时不得不分离的爱(并没有恨)纠葛,相并而行携手而过对抗伏地魔。最后战争完了嘛,甜甜蜜蜜过日子去。

所以你们看,HE对吧,我是亲妈!亲妈对吧!

哦虽然我最开始填的时候第二段的主歌本来写的是——

“是否他能直面故人旧物时亦泰然自若,当如指腹一度摩挲坟前冰冷枯草与碑刻。”

一个顺手【划掉】不慎把我儿子写死了…………死在那道阿瓦达索命下…………【闭嘴吧= =

写词的时候想了蛮多的,某种程度上受到thanks的影响,我当然希望他们两个跟文里一样,好好的对吧,想谈恋爱就谈了该怎么过日子怎么过日子啊。然而这在原著里不可能啊,原著里就是打着硬仗给你发糖里有刀最后还好死不死的给你虐一把“十九年后”。

真TM不虐不要钱啊…………

所以这词可以另命名《论救世主与食死徒的爱情》。

哦顺便说一句这歌可能不会剪视频了,同一个BGM不同填词而已,而且按照我的作风这种词要让我剪,还双结局条毛啊。

说BE就BE真不带商量的【你闭嘴= =

辣妞今天蠢萌蠢萌的早上交成品的时候,第一段唱错了,然后打回去重唱……

然后下午我一觉睡起来就看到了第二版,啊果然正常了!

嗯,希望大家喜欢。

也不造还有没有人记得我之前那个剪的视频=-=

就这些吧。


云青崖 2016.7 于西安

——————————

搅基群:573204450

群名:二青的哲♂学研究所

敲门砖:柠檬糖

评论(7)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休养生青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