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须知
本质是老年摆烂同人女
所有CP不逆,可all不可逆【重点】

波特你到底跑哪个地方鬼混去了!(德哈逗比填词)

波特你到底跑哪个地方鬼混去了!

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到哪里了

词:云青崖

【配合原曲食用更加】

今天晚上 我回到自家庄园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敲敲门 发现无人应答

然后发现 你不在家

你不在家!(波特!你去哪了!)

你会去哪?(一脸懵逼.jpg)

咱没有麻瓜电话(找不到你人啊!)

可是蠢波特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钥匙 玩失踪了

你到底跑哪个地方死鬼混去了!

酒吧问了 部里没人了

连霍格沃茨 我也转一圈了

格里莫广场 都泡进灰了

我的波特你在哪QAQ

韦斯莱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那么可爱吗QAQ!

冰冷的夜 漆黑的灯

马尔福庄园无人妻

我心里真的好累

哈利利你在哪里

邓布利多啊格林德沃啊

让这个可怜的小攻回家吧

波特啊波特 你快快出现

(小天狼星幸灾乐祸~)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大不了我把这门砸开就进去啦!

我是巫师啊!

我是巫师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 不用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突然想起来 我是巫师啊!

来个咒语阿拉霍洞开 多么简单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 不用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叫德拉科 我是巫师啊!

可以回家啦!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 不用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突然想起来 我是巫师啊!

或者给门四分五裂下 多么简单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 不用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叫德拉科 我是巫师啊!

可以回家啦!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 不用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突然想起来 我是巫师啊!

你就乖乖住在陋居吧 不要回来啦╭(╯^╰)╮!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 不用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叫德拉科 我是巫师啊!

可以睡觉啦!

--------小剧场分割线--------

德:波特!你死哪去了!

哈:你不是想吃芝士千层芒果蛋糕吗?

德:买个蛋糕需要这么久吗!

哈:家里厨房昨天被你煎牛排煎炸了你忘了吗?

德:这和你晚归有什么关系

哈:(╯‵□′)╯︵┻━┻我找了个蛋糕店亲自给你做去了!

德:我错了!我错了!老婆憋生气!

(一把拽过哈利吻上去)

哈:呜……嗯……蛋糕……

蛋糕:woc!!!

------------------------------

首先 @不见温言 感谢你把我带歪了233333

没错,给温言先看了个我正在填的斯哈词,然后我本意是找个燃一点的曲子填德哈!

然后!她给我推荐了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了!

然后我俩就停不下来了!

然后这个只用了四十分钟的成品就出来了!

PS:小龙吃醋的样子简直233333

让我静静地继续去填那个斯哈虐词233333

———————————————————
5.23 重新编辑

修改了关于小龙名字的bug……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真的那个时候分不清德拉科与德科拉……

评论(13)
热度(88)

© 休养生青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