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须知
本质是老年摆烂同人女
所有CP不逆,可all不可逆【重点】

睡不着,深夜随便说点儿吧,大家若能看到也是有缘。

我在写最新一章的时候写着写着突然意识到这章的用词发上来有可能被屏掉,然后顿了一下,继续敲键盘。

真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连一个简单的不带任何情事意味亲吻都有可能从这个赛博世界里抹掉了呢?

我很久以前的时候在贴吧写同人,一开始是BG,后来是GL,又慢慢发展到BL,然后也是突然某一天我发现,贴吧出现**这样的符号,绿晋江成了大片的口口口,而很多早期的文,成了时代的眼泪,只留存在自己的记忆中。

你看,哪怕是说到这里,我都不敢在这个平台上打出“肉”这个字,生怕和某个字组成敏感词,又没了。

心累,是真的心累。lofter带给我的欢乐是之前那个用了10年的贴吧号都无法比拟的,我只能告诉自己不要太沉湎于过去,得给自己找个新地方。但是情感上我舍不得这里的小可爱们,虽然没什么人记得我也没什么人认得我,虽然我这么多年依然很透明,但我是真的很喜欢看到评论红心小蓝手时的满足感——有人通过我的文字获得了满足感,而我满足于这种满足感的认知。

(笑)

之前在写论文的时候,感慨用于女性主义研究的电影文本越来越少了,特别是好的电影文本。我现在又在想同人作者该何去何从,亚文化永远处在稳定与不稳定的断层当中,一个不深就跌落深渊,万劫不复。

逐乐是人的本能,可当这种快乐建立在踩着刀子行走的痛苦与惴惴不安之上时,我们还能大无畏多久呢?

评论(8)
热度(31)

© 休养生青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