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须知
本质是老年摆烂同人女
所有CP不逆,可all不可逆【重点】

【德哈】所谓八竿子打不着的爱情 Chapter 04.

Contents


Chapter 04.

 

马尔福少爷最终还是丢人了。

而且对于他自己而言那是丢人丢到家了。

他从地下一步步慢吞吞走到交谊厅门口时仍沉浸于自己三天前撩人鱼失败这个不争的事实,结果被一口一个“Holy shit”的罗恩·韦斯莱直接撞到扶手拐角,礼服长袍都没挡住硬砖棱一下扎进大腿的剧痛感。

“韦斯莱!”他扶着墙站直身体,“你没长眼睛?!”

“你走路不看路怪我咯?”

“谁走路不看路?”德拉科狠狠瞪过去,“你沉迷你这百年难得一见的蕾丝花边小裙子说我走路不看路?”

“蕾丝花边小裙子——”

气急败坏怪叫起来的罗恩被身后的帕德玛拽了一下,才悻悻离去。

德拉科看到对方背后花纹愈发像自己形容的蕾丝花边小裙子,嗤笑一声走向舞厅的休息区。

“你没请人?”布雷司递给他一杯香槟,环顾四周压低了声,“不是还有阿斯托利亚?”

“要请你去请,”德拉科因落座时的钝痛“嘶——”了一声,“我和潘西跳舞。”

“才不要,”布雷司如临大敌般迅速搂住自己身旁的短发少女,“你就坐着吧,至少酒还是可以喝的。”

音乐响起后所有人都滑进了舞池,德拉科坐在角落里看了一圈,无所事事的只有对面角落的他教父、卢平以及布莱克堂舅——等等?!

他是不是眼瞎了?

那是他堂舅?

那个对着霍格沃茨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做出邀请动作的是他堂舅?

那个开始跳男步的是他堂舅?

这世界不正常,德拉科想。他堂舅怕是欠抽了,回去和妈妈交流交流才是硬道理。一股脑地将香槟灌进胃里并迅速吃完樱桃小蛋糕,抽着嘴角决定回去睡觉。

“德拉科。”

斯内普叫住他。

马尔福少爷转过身子,努力保持优雅的笑容:“教父。”

“你要回去?”

“嗯,太无聊了。”

斯内普了然地点点头,然后放人。德拉科最后瞥了眼旁边跳的难舍难分的两人,选择去黑湖边上找某人——某人鱼压压惊。

 

“你怎么出来了?”

哈利正在水面上透气,城堡的方向传来隐隐约约的爵士乐声,见他过来游的离岸边稍近了些,然后一跃而出坐在暗礁上,疑惑道。

“被吓到了。”

哈利一挥手将石头变成石凳示意他坐下。

这回是真被吓到了,马尔福少爷觉得自己可能命里与圣诞节犯冲。甩甩袍子坐下来,开始一场缺少瓜子的唠嗑。

虽然西里斯和卢平的关系是半公开的没错,虽然他也差不多能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卢平是他堂舅母,但谁知道这两人今天怎么开始跳舞了啊!!!

麻烦两位把持一下可以吗!德拉科内心咆哮着,你们知道你们的行为对自己年仅十四岁的外甥产生了多大的伤害吗?!这心理阴影一般人算不出来了啊!!!

“天文学教授是你舅舅?”哈利惊讶,“我没听你或者海格说过。”

“我们才第四次见面。”德拉科苦着脸,“海格怎么会知道这种事情,不过你现在知道了。你怎么知道舅舅是天文学教授的的?”

“猜的。”哈利拨着冰凉的湖水,“太好猜了,我见过卢平教授,还见过其他几位,就差布莱克教授了。”

德拉科的肚子突然叫了一声。

对面的人鱼摆出一副“爱莫能助”的样子,德拉科抬头望天,看着城堡上空闪亮亮的星星——天文学上星象图的绘制轨迹——回忆失败。

“我要是能变成人就好了。”哈利有些遗憾道,“我想尝尝南瓜汁好不好喝。”

“不好喝,”德拉科开启误导模式,“最好喝的是热可可。”

“红酒牛排好吃吗?”

“还行,但我喜欢碳烤。”

“那炸鸡翅呢?”

“太油了,烤的才有滋味。”

“我不想整天吃烤鱼,”哈利瞥了眼身下波光粼粼的湖面,里头是魔法生物或不是魔法生物的鱼各式各样让他尝了个遍,“欣克庞克与格林迪洛又不能吃。”

马尔福少爷面无表情:“我饿着呢。”

 

————

我出趟门,晚上回来还有一章。

评论(5)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休养生青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