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须知
本质是老年摆烂同人女
所有CP不逆,可all不可逆【重点】

翡色神锋(HP斯哈同人歌)

翡色神锋(HP斯哈同人)

网易云下载地址:https://music.163.com/#/m/song?id=531535138&userid=61890965

(爪机端直接去网易云搜吧……如果搜歌曲搜不到那就搜云青崖然后点进我歌手主页)


曲:红玫瑰

词:云青崖

唱/后期:司兰

美工: @懒笺者 

等血管中怒气再洄游

刻薄也只惯性承受

杖尖咒文打破平静污垢

翻涌动伤口

以荆棘消磨这季候

好似掌心淬炼出匕首

摊开疲乏余生 一无所求

留翡色眼眸

破碎瓦砾都桎梏如旧

终日呐喊 浮游心头

难得一瞬 希冀挣脱困囿

缄默流转亦是温柔足够

言传身教送苦涩入喉

蜿蜒行走将浑身凉透

潦草笔墨 截然止生死后

指腹薄茧尚且温热相逢

握于手

等圆月藏匿背对塔楼

地窖灯火开始颤抖

伤痕容纳堆积陈年腐朽

并爱恨情仇

经年萦绕纠缠争斗

化作身畔无言之枯守

何来传闻作证 白牙红口

随神锋消瘦

破碎瓦砾都桎梏如旧

终日呐喊 浮游心头

难得一瞬 希冀挣脱困囿

缄默流转亦是温柔足够

言传身教送苦涩入喉

蜿蜒行走将浑身凉透

潦草笔墨 截然止生死后

指腹薄茧尚且温热相逢

握于手

就相伴入眠巷尾墙楼

或踏征途 硝烟战斗

或枕梦里 短暂片刻无忧

醒时熹微晨光饮杯烈酒

寥寥词句锁誓言环扣

残喘生机阴霾里厮守

怀中岁月 及至斑驳生锈

深渊落幕降下一场执拗

言传身教送苦涩入喉

蜿蜒行走将浑身凉透

潦草笔墨 截然止生死后

指腹薄茧尚且温热相逢

握于手

灵感相关:

关于这个歌的脑洞,是某天晚上做了一个梦

梦到教授跟小哈躺在霍格沃茨的草地上,小哈靠在教授身上

结果教授渐渐透明消失了

我梦醒了

选曲完全是凑到红玫瑰上的,当时不知道挑什么曲子好,结果一听这歌就来感觉了。

然后就……行云流水了

写词的时候就各种杂七杂八的感觉交织在一起,说不上是兴奋,可能就是爱了这么多年那种放不下的感觉吧。斯哈真心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虐,从开头虐到结尾,罗琳大婶没给教授一个好结局。

我就尽点绵薄之力把他俩变成HE吧,可以生活在一起,继续守护着对方

关于歌,辣妞表示:“咱下次不填医生的歌了好不好QvQ”

其实辣妞你不说我也不会再填了QAQ

伴奏太难搞了QAQ 我以后就不听他的歌了!绕道走!

感谢辣妞录了音录了和声还做了后期

感谢二懒不嫌弃我大晚上熬着让他一直改到满意

感谢教授和小哈

“留翡色眼眸,随神锋消瘦。”

以上

云青崖 2016.3.16 于西安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休养生青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