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须知
本质是老年摆烂同人女
所有CP不逆,可all不可逆【重点】

【德哈】家养“仙夫” / 番外四

目录索引

番外四 以后以后


救世主第二次击败伏地魔的时候还是受了点儿伤,但这显然违反了他和德拉科的约法三章之一——不许受伤的规定,因此被自家恋人亲自送去医疗翼的时候,他还是有些心虚的。

“疼吗?”

“不疼。”

“不疼才鬼。”德拉科将绷带打了个结,“什么时候能出院?”

“我觉得我现在就能出院回宿舍。”哈利笑道,“你不觉得我还是可以活蹦乱跳的吗?”

德拉科极不文雅地翻个白眼将人按回了床上,一旁围观救世主的等闲人员从马尔福少爷抱着正主往医疗翼走的那一刻起就彻底风中凌乱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两个就这么公开了,产生的一系列连锁反应自然不必多说。罗恩发现自己完全无法否定这个事实且接受无能,赫敏倒是相对淡定一点儿。而最不淡定的,其实是斯内普。

“怎么着?”死而复生的小天狼星怼他怼地十分起劲儿,“我教子拐了你教子,不服啊。”

“……”

德拉科赶紧拉开这位定时炸弹:“卢平教授找。”

当然最后两人结婚的时候斯内普还是不情不愿地送上了礼物。

“你不回马尔福庄园了?!”

“你不回格里莫广场了?!”

“你不回家了?!”

两位正主对着一群画像和真人倒是极为淡定,说不回就不回,在家长们庆功会都没开完的时候房子钥匙都到手了。地址不变,门牌号不变,装修风格都不打算变。

“马尔福庄园太大了。”

——儿子你跟我解释一下这话你炫耀了十八年有朝一日这么说出来是几个意思?

“波特庄园比较冷清……”

——儿子你住进来不就不冷清了……

“布莱克老宅……我们就不打扰教父和莱姆斯了。”

——教子你说得好有道理哦。

苦劝无效又不能破口大骂因此众位家长只能欲言又止地憋到内伤,看着自己的儿子或教子两人卿卿我我手拉手地走进了麻瓜小别墅。

“德拉科,你工作找了吗?”卢修斯企图挽回损失,“别忘了你的责任。”

“生意我会照顾好的。”德拉科抱着双臂,身高已经与父亲趋同的他可以毫不费力地平视对方,“但我想要自由。”

这到底是沾染了多少无可救药的格兰芬多式鲁莽?!卢修斯觉得自己从外耳听觉神经到大脑反射区都充满了不可置信,这到底是不是我儿子?!我当初为什么会默许他和救世主谈恋爱?!西茜你当初怎么没拦着我!!!

“圣芒戈工资挺高的,小天狼星。”哈利推了推眼镜,“我还不至于养活不了自己。”

“可是我和莱姆斯的投资需要你把关。”大狗信誓旦旦,“毕竟你知道我不会算账。”

“莱姆斯会就行了,而且还有赫敏和纳西莎阿姨。”救世主毫不留情地戳破事实,“你就负责跑腿吧。”

刚想说自己其实会算账的布莱克家长子决定闭嘴。

可能重活一世的生活实在太过美好,至少和前世的惨烈相比,战争的影响被削弱了些许。哈利投简历的时候也不再是魔咒伤害科,转而进了心理治疗科。

“为什么要选这个?”

“我觉得心理治疗不应该只是狭义的。”彼时两人并着躺在大床上,哈利用手点了点圣芒戈的宣传画册,“其实还应该包括很多,比如说那些被困在麻瓜家里的小巫师。尽管大部分的麻瓜夫妇都是像赫敏的父母一样温柔善良有见地的,但类似德思礼一家的存在仍不容小觑。”

德拉科附和着点点头,目光触及救世主无名指上的戒指,不由得转了思绪。

“怎么了?”哈利见他发呆,伸出五只晃了晃。

“没怎么。”德拉科将头靠得更近了,“就是觉得这个场景,我明明想了很久,又突然不认识了。”

哈利也沉默了,却又突然笑道:“那我可以有第一单案例了。”

“想得美。”马尔福少爷嘴硬道,“我好的很,治你自己去,波特。”

“我觉得这样就很好。”德拉科望向墙上的木框挂钟,那上面意味着两人的指针齐齐指向“在家”的字样,“真的很好。我记得刚变成幽灵的时候还在霍格沃茨里游荡,看着你什么什么都记得,又什么都不记得的样子。所有人都认识我,只有你不认识……我以为你会交个小女朋友,结果你一直单身啊。”

“你那时候……在想什么?”

“想很多。”德拉科长出口气,“你做噩梦的时候我就想我真是个混蛋,让你一个人承受这些。后来到家里了,我又觉得幽灵形态真是麻烦,什么也触摸不到。”

“你不是混蛋,德拉科。”哈利轻声道,“你也不是幽灵了。”

“我找到梅林,梅林说如果你想起来了或者是爱上我了,我就可以变成人形。”德拉科侧过身,胳膊撑在脑袋下方,啧啧两声,“最后我是变成人了,你也想起来了。就是附送这么大一份惊喜,差点儿受不住。”

“我看你享受得很,收一收你脸上那副‘能和一个马尔福多谈两年恋爱真是人生一大幸事’的表情。”哈利翻身下床,“我去做饭了,吃什么?”

“吃你。”

救世主将抱枕砸到对方脸上,迅速逃离案发现场。

马尔福少爷想起搬进家的第一个晚上,哈利正在做奶油汤和土豆泥,他冷不丁从身后环住对方,吓得救世主切土豆差点儿切到自己的手。

海德薇飞进来,吞掉了两块刚煎好的培根。

“我爱你。”他吻在对方颈窝处,喃喃道。

“我也爱你。”


——————

本来想昨天发来着,结果我男朋友来我学校找我了……

大兄弟天太热还不远万里来找我……还陪着我剪片儿复习……

就陪他腻歪了好一阵儿,十点把人送走,一路心惊胆战地40分钟之后才跟我说到家了

同城异校整的快和异地一样了……唉

评论(7)
热度(80)

© 休养生青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