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须知
本质是老年摆烂同人女
所有CP不逆,可all不可逆【重点】

【德哈】家养“仙夫” / 番外三

目录索引

番外三 恋人的存疑性


那时候救世主六年级,刚和马尔福家大少爷交往还没半年。

其实哈利细想起来两人有点儿你追我赶或者说互相坑蒙拐骗的意味,在他眼里德拉科真真是脑子抽抽了铁了心要跟家族反目。被摄魂怪袭击了之后转移至格里莫广场,又浑浑噩噩地参加了场荒唐至极的听证会的出庭回来后累的睁不开眼的救世主本想推门睡一觉,结果就这么撞见了“朝思暮想”的人。

后来……咳咳……

和平得不能再和平地在一起了。

尽管德拉科与纳西莎暗中投靠这件事儿几个凤凰社骨干是知道的,但哈利自问没胆儿告诉罗恩与赫敏他有了个男朋友,为此德拉科笑他怂,救世主试图反击,然而得知他们两个这点儿事儿已经在德拉科的好友圈里成了公开的秘密。

“所以你怕什么?”德拉科将他逼到墙角,“怕他们嘲笑你?”

“得了吧,我是怕他们杀了你。”救世主翻翻白眼,将对方搭在自己腰上的手掰下去,“别闹了,你到底吃不吃饭?”

“走吧。”德拉科松开他,大大方方地一拉手,“去吃饭。”

“……”哈利看了眼两人交握的十指,还是没忍心抽出来。

毕竟他知道德拉科心里的安全感是远没有表面上表现出来的那么气足。

开学后两个人见面就跟幽会一样,也是,救世主和暗中倒戈的食死徒谈恋爱这事儿说出去估计伏地魔是会被吓死的。但明显两人白天见面互相挑衅的频率减少了,这令某些不明真相的人感到不解——此处特指罗恩。不过由于频率减少带来的安生好处,小罗尼照例该吃吃该喝喝活的毫无危机感。

显然,这里不包括赫敏。

才十六岁的少年,又是初恋,饶是救世主也藏不住自己眉梢眼角露出的某些小心思。理性驱使他对上斯莱特林的某人时面色冷淡脸不红心不跳气不喘该做甚做甚,然而感性还是令他在收到某些信件时又或是与某人偶遇时感受到对方擦过他手背的小动作后抑制不住的上扬嘴角。

这些一点一滴就很不巧地落在赫敏麻麻眼里了。

于是在一个严冬的夜晚,几人围坐在公共休息室的小圆桌前,赫敏看着自家好友对着羊皮纸发呆傻笑半天写不出一个字儿的反常行为,开始不由得担心。

“哈利……”她用羽毛笔尖戳了戳对方,“哈利,你再不写你的论文就写不完了。”

救世主如梦初醒,看看羊皮纸又看看赫敏:“……什么论文来着?”

“……”

如此往复多次,赫敏忍不住了。

“哈利,你最近怎么了?”女王心道这脸红心跳的别是情窦初开看中谁家姑娘了啊,“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啊?”对面的哈利信誓旦旦的反驳,“没有没有,怎么可能,我哪里会有姑娘喜欢。”

……可别逗了前两天谁在走廊上被拉文克劳的小学妹递情书了。

“那你怎么写作业老发呆?”赫敏道,“还脸红?你看我说你你又脸红?”

“你不觉得公共休息室太热了吗……”救世主赶忙施了个升温咒,“你看你也有点儿脸红。”

赫敏女王摸了摸自己的脸,好像是有点儿烫……

“赫敏好像注意到了。”

“那这可不能怪我。”德拉科和他躺在万应室里的床上,“这是你克制不力。”

“……”

——做人不能这么不要脸啊喂。

“说真的。”德拉科将他的眼镜摘下来玩的不亦乐乎,“韦斯莱杀不了我,你放心大胆地说就是了。”

“……你真的告诉帕金森和扎比尼了?”哈利眯了眯眼,“我怎么觉得不像啊,而且他们最近没跟在你后头了。”

“你是不是分不清克拉布、高尔和布雷司?”德拉科叹口气,“我竟不知道你脸盲,失察了。”

“……”

“波特,我们来好好谈论一下这个问题。”德拉科突然正色道,“你到底为什么会和我在一起?”

救世主一脸懵逼,这还需要理由?

但是德拉科坚持要听到一个具象化的答案。

“我只能给你个抽象化的答案。”哈利叹口气,“喜欢和信任。”

“……为什么会有信任?”从没想过自己会从对方口中听到这个词的马尔福少爷内心突然开花了。

“为什么不会有信任?”哈利将眼镜从德拉科手里拿回来,“你在来格里莫广场之前难带不是因为信任我吗?”

“还真不是。”德拉科忽然笑了,“只是想见你。”

“……”

这下轮到救世主内心开花了。

最后他们还是决定不要告诉更多人了。

“我可不敢想象罗恩知道的后果。”哈利嘟哝着,“我要保证你的绝对安全。”

德拉科凑上去,亲了亲他的额头。

“我保证。”


评论(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休养生青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