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须知
本质是老年摆烂同人女
所有CP不逆,可all不可逆【重点】

【德哈】家养“仙夫” / 尾声 (正文完)

目录索引

尾声.


月光透过哥特式的尖顶窗户柔柔地照进来,几只雀鸟于夜半时分扑腾着翅膀飞向远处,一滴露水沿着叶脉纹路向下滚落,落地无声。

似乎是被一只手从深层睡眠里硬生生扯出来,哈利醒来的时候根本不想睁开眼睛,但逐渐恢复清醒的意识提醒他——这不是家里。

身下床单的质感不一样,房间大小格局不一样,甚至躺的床都比家里的硬一些。哈利下意识地撑起一只胳膊,却因为突如其来的剧痛与酸软跌回床榻。

这一摔倒是让他发现不对了——房间里的所有物象都是模糊的。他随手打了个咒语,时间显示是1995年6月25日,凌晨3点17分。

那些该有的不该有的记忆像被斩断闸门的洪水般齐齐涌上来,铺天盖地。他躺回软软的枕头,闭上仍在刺痛的眼睛。

“德拉科·马尔福。”他低声笑道,“你就是个混蛋。”

“是啊,”一个温柔的声音在床的另一侧响起来,“我就是个混蛋。”

哈利猛地放下覆在眼睛上方的手臂,床头柜上传来清晰地物体磕碰声。随后,冰凉的镜框架在了他脸上。

德拉科坐在他床边,还穿着那件熟悉的校服长袍。哈利恍然记起就是这个晚上,德拉科偷溜进来探望尚在病床上的他,然后表白。

大概所谓默契就是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想表达什么,两人沉默着,德拉科轻按了按他身侧仍缠着纱布的伤口,低声道:“对不起。”

哈利握住他顺势向下的手。“道歉也不能改变你是个混蛋的事实。”说到这里他微红了眼眶,“谁给你的胆子,居然敢一忘皆空?”

“那谁让你挡的阿瓦达索命?!”德拉科微微提高音量,狠狠捏了一下他的手指骨节,“我又不会再死一次!”

哈利直直看着他,神色严肃一言不发。德拉科叹口气道:“好吧,我的错。”

听到这里哈利才松了紧绷的神色,用伤势不那么重的左臂撑住身下的床垫。德拉科直接将他扶起来,揽过他的肩靠在自己身上。

“疼么?”

“不疼。”

“梅林这个死老头,”德拉科看着他病号服下左一道血痕右一道纱布咬牙切齿道,“回来也不挑个好点儿的时候,为什么非得是今天晚上?”

“怎么?”哈利轻笑道,“你还想往后再推三年?”

“你这是废话,波特。”德拉科瞬间回到以前那个见了他从不客气的马尔福家小少爷,“我不想再看到那个蛇脸。”

“我也不想,”哈利坦诚道,“但现在没办法,他已经复活了。”

德拉科忽然摘下手上一直戴着的家族戒指,套上他左手的无名指,低声道:“是啊,他回来了。”

“这其实没什么,”哈利突然抬头道,“你会和我在一起的,对吧?”

连黑魔标记那么严重的事都没能拆散他们半分,现在又算得了什么呢,德拉科想。他忍不住绽开一个笑,凝视着对面闪烁着光的翡翠绿眼睛,吻上眼角。

“不然呢,”他道,“你还想和谁在一起?”

他将目光移回已经戴上戒指的救世主,郑重道:“Would you marry me?”

“Sure.”


————

番外有五篇

你们是觉得我就这几天放了好还是等出本出完了放比较好

还是先放个一半??

评论(7)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休养生青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