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须知
本质是老年摆烂同人女
所有CP不逆,可all不可逆【重点】

【德哈】所谓八竿子打不着的爱情 Chapter 08.

Contents


Chapter 08.

 

天真冷。

这是德拉科等坐在看台上的人的想法。

整个学校似乎除了他都对三强争霸赛有着莫大的兴趣——这群人疯了,德拉克在心里吐槽。他倒不是因为怕死人还是怎样,霍格沃茨如今领先的状态是很令他有自豪感没错,但对于这种嘈杂的吵闹的环境,他向来是拒绝的。

毕竟他自认是个慢性子。

看台的吵闹声在塞德里克一头扎入水中时达到第一个峰值,最后随着芙蓉优雅的入水动作的结束而渐渐平息,只剩下窃窃私语之声。

哈利在哪儿……他百无聊赖地想,又向教师看台瞥去,所有人皆是一副紧张不已的样子,连他平时笑嘻嘻的堂舅此刻也正一脸严肃地站在跳水台前防备万一。德拉科只得收回目光,盯着平静无波又暗涌重重的黑湖发呆。

“你上哪儿去?”察觉到身边的布雷司发出奇怪的动静,德拉科不由低声将人叫住,“布雷司,你做什么?”

“去找罗恩。”

“胡闹啊你!”德拉科直接揪着领子给拽了回来,“让斯内普教授看见你是想去被罚给他擦魔药瓶子还是想去给费尔奇洗墙?”

“你不无聊?”布雷司对这种“循规蹈矩”嗤之以鼻,翻了个极大的白眼,“反正现在也无事可做。”

德拉科环视四周——格兰芬多在玩霹雳爆炸还是别的什么小玩意儿,韦斯莱双胞胎开始打擂下注了。拉文克劳在啃古籍,赫奇帕奇们做什么的都有。放眼望去只有斯莱特林们比较“乖”,什么也不干,就盯着湖。

“那你是疯了还是傻了就这么出现在格兰芬多那群人里?”德拉科恨不得一掌扇过去,“坐着!”

“我和韦斯莱双胞胎赌了二十个金加隆,你信吗?”布雷司也不恼,反手扔个炸弹回去,十分满意自家发小瞪大眼睛的模样,“二十个金加隆呢,我和罗恩押塞德里克,他们押了克鲁姆,不过这会儿——”布雷司冲看台另一侧那群上蹿下跳的狮子们抬了抬下巴,“韦斯莱双胞胎下的可就不一定是克鲁姆了。”

——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

德拉科大概是用了好几秒才消化完这个事实,二十个金加隆对于布雷司来说不算什么,然而顾及到罗恩显然是押了胜算大的塞德里克,这样下来两人平分一下也是赚了。

这大概就是有钱任性的典型。马尔福少爷实在不想再多费口舌,反正又不是穿着校袍别着院徽,只要别太丢人他才懒得管,送死送给斯内普才是王道。

于是目送布雷司的身影消失在人群中后,德拉科发现自己又无聊了。

还没等他准备好以什么主题进行深入发呆时,人群骤然爆发出一阵欢呼,间或夹杂着怒吼与嘘声。德拉科将手边的望远镜架起来,这才看清是什么情况。

塞德里克第一个出水了。

怀里还抱着人质秋·张。

二十个金加隆——不对,十个就这么到手了,还真是不费吹灰之力啊。马尔福少爷边看边面无表情地想着。很快西里斯将人拖上了岸并将大毛巾裹在浑身湿淋淋的塞德里克身上并随后如法炮制地照管了秋·张,找了个椅子坐在一边。

这群人不至于这么沉不住气吧,他想。这还有一场比赛呢,最关键的一节还没来,这会儿说风就是雨又有什么意义。

很快,克鲁姆也上岸了,怀里抱着赫敏·格兰杰。

但德拉科的注意力显然不在这个异族人和麻瓜种身上,人群中逐渐开始骚动不安的气氛令他幡然醒悟水底下还有一个人,而这名小姐已经超时超过半小时了。

正当教授们商量着准备派人下去查看时,水面终于有了动静。

芙蓉·德拉库尔抱着她的妹妹加布丽像是被人抛上了岸,水面哗啦哗啦的拍打声与两位少女惊魂未定的表情相得益彰,似乎昭示了什么。

德拉科心头猛然一跳。

一条有着黑色半长卷发,靛青色的、泛着冷光的鱼尾,苍绿眼瞳的人鱼旋即浮出水面。

 

马尔福少爷有些懵。

他甚至不比看台上其他学生更懵。

当然了,他现在摸不清的在于为什么哈利会突然出现,而其他学生惊讶点都是怎么黑湖里会有这么漂亮的人鱼。

德拉科仓促间往西里斯的方向扫了一眼,目光触及对方强作镇定的神色,瞬间又懂了什么。

且不说西里斯,在座的所有教师——百分之百无一不接触过波特夫妇,看麦格教授的表情显然已将两者联系起来了。斯内普万年冰山脸心里早已惊涛骇浪,卢平这个知情者却也淡定不到哪儿去,西里斯刚想上前两步,又硬生生退了回去。

德拉科将视线投向自己心心念念的人鱼身上,正巧哈利也看了过来。四目相接,一个神情复杂一个正想扬起唇角,却在接收到对方似乎并不那么愉悦的、甚至连惊讶都没有的表情时寂寂落了回去。

尽快看不太清,但德拉科就是觉得,哈利怕是误会了。

但这个时候一个样貌轮廓酷似詹姆斯·波特并几乎完全复制了莉莉·波特眼睛的哈利·波特,显然在一个由极少数人构成的小圈子里,掀起了轩然大波。


——————

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好久没发文都忘了怎么操作页面了……

说起来微软输入法和那个同款自带的浏览器的体验感简直又刷新了我的下限……果断重装了360……

主要是前段时间这个电脑又死了一次系统(剪片烧的了)……然后就没怎么装太多,只装了几个常用的办公软件和Adobe,然后又卡成了这个鬼样子……

都是泪都是泪,换电脑吧我……

评论(4)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休养生青草 | Powered by LOFTER